麻辣香锅店加盟开店前景及风险提示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项目概述

目前在一二线城市涌现出很多麻辣香锅店。仅天津就有80%的商场及超市都设有麻辣香锅店。据中国连锁加盟协会称,在投资者*次创业时,麻辣香锅加盟的***达80%,且投资仅为10万元,因此近年来麻辣香锅步子越走越快,多以连锁加盟形式为主。

麻辣香锅店风险提示

1.自行开店风险大

据中国连锁加盟协会介绍,投资麻辣香锅项目,如果选择自行开店***仅为20%。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口味,自行开店在制作工艺和配方上不够精良,难以达到顾客需求。二是管理宣传,目前麻辣香锅品牌众多,品牌商都是采取统一配送、统一培训、统一宣传、统一价格等方式经营,给消费者良好的印象。而自行开店的投资者,没有这些竞争优势。

2.小本投资难获利

目前该项目在一二线城市已经处于基本饱和状态,虽然盟主宣称投资5万—10万元即可,但是据记者走访调查,真正**的麻辣香锅店都是一些投资额度在20万元以上的精装店。而那些小本投资者,因服务等方面不能满足顾客需求,多在开业半年左右,就难以维持了。

3.*爆一时,难长期**

虽然麻辣香锅在各地投资领域炒得***热,但与盟主的炒作和投资者跟风有密切关联,一旦顾客过了尝鲜期,麻辣香锅想要再如此*爆就很难了。

麻辣香锅店投资建议

麻辣香锅店目前在一二线城市已趋饱和,但在三线城市还有一定的市场空间。在三线城市投资,店面在80平方米左右即可,店面装修不要过于**,那样反而会吓走顾客,菜品要注重“经济实惠”。

**信公众号,了解*新创业信息:cyy2022

麻辣香锅店加盟开店前景及风险提示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