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推荐

2015-01-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选择定制衣柜,定制衣柜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以及款式定制,定制衣柜对手工工艺的要求相对要高一些,下面我们就根据企业本身的实力,制造工艺和品质,消费者认可的程度来了解一下定制衣柜**品牌。

定制衣柜**品牌**一:瑞丽宜家

瑞丽宜家是衣柜行业知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工商联建材行业商会**品,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专业从事定制类家居产品研发和生产的知名企业

定制衣柜**品牌**二:索菲亚

索菲亚是整体衣柜**品牌,衣柜顶级专家,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定制衣柜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

定制衣柜**品牌**三:玛格

玛格家居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定制家具企业。

定制衣柜**品牌**四:诺维家

诺维家是中国绿色环保首选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源自意大利风格的家居品牌,全屋家私定制著名品牌,国内知名的家具定做品牌企业。

定制衣柜**品牌**五:雅迪斯

雅迪斯是中国环保绿色产品,中国衣柜行业专业协会理事单位,消费者信赖的建材品牌,中国全房家具定制行业著名企业,中国规模最大的定制家具品牌公司之一。

定制衣柜**品牌**六:好莱客

好莱客是行业领军品牌之一,华南杰出家居建材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州市著名商标,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华南最具影响力家居品牌,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整体衣柜领域发展的行业著名企业。

定制衣柜**品牌**七:德维尔

德维尔是中国知名定制家具品牌,绿色环保产品,最具潜力衣柜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产品,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大型板式家具定制企业。

定制衣柜**品牌**八:梵帝尼

梵帝尼源自法国经典衣柜设计理念,绿色环保家居品牌,III型环境标志认证企业,致力于整体衣柜的大型现代化生产设计厂商。

定制衣柜**品牌**九:柯拉尼

柯拉尼是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国内知名畅销品牌,全国工商联环保示范品牌,衣柜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东莞市橱柜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纯德式生活理念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定制衣柜**品牌**十:卡喏亚

卡喏亚是中国知名定制家具-定制衣柜品牌,工商联衣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最早的定制衣柜品牌之一,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衣柜及配套家具专营企业。

以上小编介绍的定制衣柜**品牌都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发展规模也比较大,品质也是相当值得信赖的,就看你喜欢哪个品牌了。

标签: 定制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