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降价要注意什么?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要把握好降价幅度。降价的幅度,对降价的促销效果将产生重要影响。如果一次降价的幅度太小,很难引起顾客注意,就不能起到促销的作用。反之,如果一次降价幅度过大,顾客就会对商品的使用价值、商品的质量产生疑虑,同样也会阻碍商品销售。根据以往的经验数据来看,耐用消费品降价幅度一次*好不要超过 10%,一般商品应在10%~40%之间,如果降价幅度超过50%,顾客就会对商品的质量产生怀疑。

第二,降价不要过于频繁。频繁降价会使顾客产生不良的心理反应如果店铺频繁地搞商品降价销售,顾客就会认为降价销售的商品价格,就是该商品本身的价格。如果顾客形成这样的印象,降价就失去了对顾容的吸引力。

第三,可灵活运用多种降价方式。例如,可以***出清存货,即店铺每年搞几次降价销售,如国庆节、春节等旺销期之后。同时,可以增强顾客对店铺正常价格政策的信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