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降价要善于把握时机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商品降价一定要善于把握时机,看准市场。有些商店很早就开始降价,而那时的需求还相当活跃;有些商店采取后期降价政策,可是需求基本上已经接近尾声。

尽管商店对安排降价的*佳时间顺序有不同的看法,但必须在**期内把商品卖掉却是共识。在**期内,可以选择早降价或迟降价。一般来说,早降价往往有这样一些优势:

一是可以在市场需求活跃时就把商品销售出去;

二是可以在降价幅度很小时就把商品销售出去;

三是可以为新商品腾出销**间;四是可以加速资金周转,使店铺现金流动状况得以改善。

而迟降价则是把*初的定价保持到*后再实施明显的降价。迟降价对店铺影响较小,吸引力较大,利于维护店铺高质量的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