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燃油附加费下调:1月5日起下调 最低10元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航空燃油附加费下调*新消息:购票日期自5日零时起的国内航线机票,800公里(含)以下征收标准由30元下调至10元,800公里以上征收标准由60元下调至30元。

2日,广州白云机场介绍,近日多家航空公司发出通知,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将迎来新年“**降”。

购票日期自5日零时起的国内航线机票,800公里(含)以下征收标准由30元下调至10元,800公里以上征收标准由60元下调至30元。

国内航线自2009年11月14日起**征收燃油附加费,当时的征收标准为:800公里(含)以下航段20元/人,800公里以上航段50元/人。此次调整后,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创下近5年来新低。

按照燃油附加费征收相关规定,婴儿继续免收,享受减半征收政策的革命伤残军人、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儿童(含无成人陪伴儿童)等旅客,乘坐800公里(含)以下和以上国内航段的分别收取0元和10元。

据新闻在线:随着**机票票价“跳水”,部分航线的价格甚至低于国内机票。业内人士分析,近期航空燃油费下调是造成票价下降的原因之一。此外,每年11月初至春节之前为旅游淡季,由于2015年春节比往年更晚,今年的旅游淡季时间也相较更长。

据财经论道:这次油价大跌其中很重要的因素之一是美俄斗法。正是美俄斗法,促使美国华尔街**了油价,同时又因沙特**油价有利于打击俄罗斯和伊朗,有助于自己的战略和未来经济利益。

标签: 重庆航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