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彗星月全食流星雨,明年天象给你好看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明年可是有很多天象可以看到,比如月全食、水星大距、三大流星雨、新彗星等,其中*有看头的是新近发现的彗星,只要天公作美,明年重庆市民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据介绍,2015年的两次日食分别发生在北欧,一次是在3月20日日全食发生在北欧,另一次发生在9月13日,可见范围包括南极洲、非洲南部等地,不过因为我国地理位置,遗憾的错过这两次日食。不过明年4月4日,我们可以看到月全食,根据地理位置,东部地区是观测的有利区域,而身处在西部的重庆只能观测到月食复圆阶段。

还有让人期待的天象是流星雨,明年我国有三大流星雨登场,包括象限仪座流星雨、英仙座流星雨、双子座流星雨。前两者因为受到月光影响,不容易见到,而双子座流星雨预测*大值出现在2015年12月15日凌晨2点,没有雨水和云层打扰,市民通过肉眼也能够观测到。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