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银乐迪登陆重庆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银乐迪的魔法权杖再次见证**,***的唱K体验,总是和我们的青春、**、歌声紧紧扣在一起。这里有*专业的音响效果?标准五**服务?大众化消费标准?值得所有人惊喜的是,正宗银乐迪已经落户重庆啦。

为什么定义为正宗二字,不但是良好的环境加上高品质音效,还有两张**在手,来源于人性化服务和一站式娱乐的绿色消费观念。除了重金打造的梦幻场景外,为了达到音响效果与装修画面融合的“音画”震撼,此次银乐迪再一次全面提升歌唱系统,所有的包房都有感应舞台组合立式麦克风,站在舞台上,梦幻的霓虹灯投射在身上璀璨闪烁。

银乐迪的具体地址在哪里?位于南岸区江南大道28号协信星光时代广场5楼,据说这里KTV的**体验还可以带你穿越华丽唯美的点汤,每个房间都有属于你的故事,每个房间都充满了**的魅力。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