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伙开演唱会,只是花了1000元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不大的咖啡馆,坐满了30多人,欢呼声夹杂着尖叫声,鲜花传递,气氛高涨,让所有的听众都润湿了眼眶。用彩笔写着的“嗨你嗨我黄海个人*场小型演唱会”告示牌特别醒目。

1986年出生的胡小奇,是一名市级机关公务员,从小想做主播,但是阴差阳错之下,他考上了公务员,还从上海来到了重庆。11月底的时候,胡小奇用一场个人脱口秀启动“微梦想”接力赛,完结的时候,胡小奇点了兄弟伙黄海的名字,下个月开唱。

在2005年高中毕业的时候,与胡小奇年纪相仿的黄海原本是打算参加“快男”,但是却怀疑自己的水平和能力,觉得没有准备好就没去。而兄弟伙胡小奇的点名,就犹如催化剂,想逃学翻墙出校门,总是觉得墙太高,爬不过去,这一点名,他就将书包给我扔了过去,所以没法不竭尽全力的道理。这个小型演唱会,花费并没有大家想象的昂贵,不过千元就可以唱响自己的梦想,勇敢为自己的青春作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