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交可以刷银行卡啦,今日开始试点重庆云阳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城卡携手建行重庆分行推出的交运通幸福公交卡,银行卡和公交卡证实联姻啦,实现了坐公交可以刷银行卡,存取*可以刷公交卡的“二合一”。据悉,新推出的“建行公交IC联名卡”,又被称为交运通幸福公交卡,起发行意义主要是解决现代生活中卡太多、功能太单一的难题。

“交运通幸福公交卡”既有金融卡功能,又可以存储转账,办理各项金融业务及建行借记卡的其他功能,也可以当作公交卡使用,乘坐公交卡的时候可以直接**。据了解“二卡合一”之后,市民除了手中的卡太少外,在充值消费方面也会更加方便,当公交卡内余额不足的时候,用户可以在云阳建行的5个网点直接存,单次存*金额为10元倍数,*高可以存1000元,另外用户也可以在公交IC卡充值网点和代理充值网点办理公交充值业务,而不用担心借记卡的安全。

目前,该卡只是在云阳进行试点,市民们可以持有本人身份证到云阳建行各网点前**理,下一步将会陆续在其他区县进行**。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