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丁道生焗馆:来试试粤式砂锅的美味吧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丁道生焗馆怎么样,*丁道生焗馆地址,*丁道,就是伙夫之意,*丁道的解读就是厨道。位于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天街C馆L5层的*丁道生焗主题餐厅是国内**家砂锅主题,主打的是粤式砂锅,这给平日里吃惯麻辣油腻的人,**不一样的感受。

所谓生焗,是粤菜的烹饪手法,将热力封闭在容器里,逼迫原料到熟的烹调方法,粤菜向来以**食物是*大程度的新鲜为主,所以不会加入太多的辅料,吃起来就更是营养与健康,砂锅烹饪,既保鲜又能够**食材的新鲜。所有菜都加入了秘制酱料,吃起来是相当的入味,猛*生煎的菜肴主打是蒜泥,据说也是提鲜提味的作用,所谓开放式的厨房,看得见的干净,由广东请来的大厨,八大技法融合十二道风味,就成就了这几十道砂锅菜。

小编来推荐一下他们的拿手菜品吧,原汁原汁生焗花蟹、生啫猪肉爽、鹅肝酱岩耳啫淮山、虾粥、台山黄鳝焗饭、香煎蒜蓉啫茄子,各种特色小吃,真是想想都流口水。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