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坪吃特色面:小面360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豌杂面软糯绵滑,泡椒米线酸辣可口,牛肉面汤浓肉烂,加上重庆的有辣子那才是真正的地道口味。这家位于南坪万达广场2号**门口,在豪客来不远处的地方,名为小面360的餐馆人气可谓是真的高。

不少好吃狗**的都是豌杂面,豌豆耙烂,肉糜卤香,精道面条用汁一拌里外都香,回味带油辣子海椒的辣。那一口咬下去真是地道极了,据**介绍,这家的红烧牛肉面和别家不同,是切片部切块,而且每天一早就用小*来炖,原汤做浇头,不加一滴水,牛肉酥烂鲜香,入口即化,汤浓味正。

这家小面360一看就很地道,二十几种调料碗一字排开,**料足够,汤底是是炖足10小时的大骨汤,原原本本,一碗就给你*纯粹的重庆味道。吃不够,还可以单*点一份特色的牛肉或者是凤爪,那就很有味道了。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