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也可以烘培出营养好吃的汉堡包哦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西式快餐中的主要食物,汉堡包大多给中国人的印象都是被冠以“垃圾”食品,2片面包中间夹着不同的食材,其实做法并不复杂,你**可以DIY好吃又美味的汉堡包,而且给全家作为早餐,可是再好不过的哦。

汉堡包在家怎么做?在家如何做汉堡包?原材料包括高筋面粉、盐、糖、水,酵母还有黄油及蛋液。**步将面粉、酵母加上糖放入到盆中,然后加入蛋液、水,揉至扩展阶段,加入黄油,然后继续揉,**次发酵之后,面团成为圆形,第二次发酵后到两倍的时候,表面就可以刷上蛋液了,放入烤箱之中。

烘培结束之后,基本上汉堡胚就可以出炉了,放凉之后第二天早上就可以使用了,早上起来的时候将汉堡胚从中间剖开,加入自己喜欢的比如西红柿、煎蛋或者是培根或者是其他*腿都可以,美味的早餐再来一杯豆浆,那就真是爽呆了。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