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家hello kitty主题餐厅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Hello kitty这只可爱的猫咪,是多少女生的心头好啊?除了可以做成各种装饰品之外,你可曾想到某**它也可以成为主题餐厅。在江北观音桥大融城5楼的hello kitty餐厅,这里经营面包甜点加上特色小吃异国风情的餐厅,是不少女生的心头爱哦。

这家店铺主要是经营日本料理,咖啡甜品,休闲下午茶,这里还提供hello kitty的系列产品售卖。虽然新开店不久,但是人气一直很高。刚刚走进店门,就看见两个比真人还高出一截的hello kitty雕塑,一下子就让你心里萌到了爆,接下来进入店铺,都是粉色系的装修,那种感觉让人充满了无限温馨,可爱的女服务员们带着甜甜的微笑,你可以想象一下,坐在粉红色的bling bling的hello kitty沙发上,抱着萌萌的公仔,端着的杯子都是猫头形状,如此慵懒的度过一下午,这是不是**满足你曾经幻想过的公主梦。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