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重庆天然气消费量增长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重庆市经信委发布消息,上半年,全市天然气消费量39.8亿方,同比增长12.7%。同时,页岩气生产消纳有序。

数据显示,从用气结构来看:民用气12.3亿方,同比增长10.9%,占总量的30.9%;CNG3.5亿方,同比增长1.2%,占总量的8.8%;工业24亿方,同比增长15.5%,占总量的60.3%。

重庆市经信委相关人士分析,总体来看,上半年全市天然气供应量平稳增长。上半年,全市天然气供应量同比增长12.7%,高于去年同期5.3个百分点,高于一季度7.2个百分点。

同时,**企业用气得到**。据了解,为配合冬季调峰而停气检修的化工企业于3月陆续**供气,二季度天然气需求满足率达到90%。

另外,涪陵页岩气消纳有序。我市根据页岩气的产量情况,提前制定消纳方案,**页岩气及时有序消纳,**页岩气正常生产。据了解,目前涪陵页岩气日产量达310万方,基本形成涪陵页岩气勘探开发、管道输配、消纳利用的完整产业链。

标签: 天然气消费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