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奇帆会见嘉士伯集团总裁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市长黄奇帆会见了嘉士伯集团总裁兼*席执行官韦耀国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黄奇帆说,近年来,国企重啤经过多次重组,已变身为一家由嘉士伯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显示出良好发展势头,这与***三中全会要求的全面深化国企改革、探索混合所有制发展道路的精神是一致的。令人赞赏的是,嘉士伯控股重啤后不断加强企业管理,高度重视环境保护,输入先进的企业文化,充分展示了一个负责任的跨国公司的形象。当前,重庆正进一步扩大开放,努力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希望与嘉士伯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韦耀国表示,重庆是一个快速发展、拥有*大市场潜力的城市,嘉士伯看好重庆的发展前景,愿不断加强与重庆的合作,共促发展。

标签: 黄奇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