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给干部上党课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巴南区区委书记李建春结合近段时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调研座谈了解的情况,围绕“学习、为民、务实、清廉”四个关键词在区**大礼堂为全区**干部集中上了一次党课。

课堂上,李建春强调,学习不能流于形式,把理论学习的过程作为自我解剖、自我超越的过程。还必须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反思问题的存在,画好“自画像”,找到问题不能待“下回分解”,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否则也是“假磨刀误了砍柴工”。

在谈及“为民”重在解决民生实际问题时,李建春说,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实不实、***不好,群众看得*清楚、感受*深切、*有发言权。必须认真解决影响群众生活的困难问题,热点难点问题。

根据前段时间征求意见建议、区**走访调研和“双走服务周”活动等掌握的情况,共梳理出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460多个。其中,民生问题160余个。

他指出,安置房建设问题、农村群众看病难问题、偏远地区群众饮水难问题都是当前的三大具体问题,都必须加大力度认真解决。力争在2014年内建成分配安置房100万平方米,努力让拆迁群众得到妥善安置。

同时,鱼洞人防工程、学校建设等群众反映多、意见大的问题,要“借力”教育实践活动,抓紧加以解决,让广大群众见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提高对党委、**工作的满意度。

对目前依然存在“中梗阻”、“小鬼难缠”的行为,吃拿卡要、胆大妄为等这些不清廉的现象,李建春提出了警示,并表示“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把‘伸了手的’铐住脏手,让‘想伸手的’管住双手。

标签: 给干部上党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