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怎么样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是家用电器里面较为长用的家电,它能够很好的净化空气,给家居生活带来健康快乐与和谐!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共有四个不同的系列,而且每个系列都有各自*特的优点,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产品。

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几款不同系列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特点及价格信息吧!

健康家居系列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健康家居系列型号有AC4076、AC4006、AC4016D等,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健康家居系列特有的复合**去甲醛滤网可瞬间有效去除甲醛和其他有毒有害气体,更有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和健康**智能锁,双空气质量传感器等设计,都体现出飞利浦的人性化设计以及对健康保。这个系列的产品价格在两千到五千左右!

起居系列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起居系列空气净化器型号有飞利浦AC4074、AC4072等,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起居系列**的过滤系统可以**除甲醛、过敏原以及有害气体,同时,健康空气保护锁**您和您的家人无时无刻呼吸健康新鲜空气,让你*有一片安心的天地!这个系列的产品价格在三千左右

带加湿功能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加湿系列AC4083,是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相互结合的一体机,它的专业过滤系统可有效地清洁空气,让您享受健康清新的空气,同时加湿功能可提高空气湿度,为你提供舒适环境,让健康环抱在你周围。这个系列的产品价格在两千到四千左右。

卧室系列

飞利浦卧室系列空气净化器型号有AC4004、AC4002、AC4012等,飞利浦卧室系列空气净化器,具有弱光指示灯的*特睡眠模式能够超低音地净化空气,过滤空气中细菌和有害气体,让你**为机器工作的轰鸣声而烦恼,还你安心舒适好睡眠。这个系列的产品价格在一千到三千左右!


这些不同型号的产品都有各自不同的优点,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居室环境的状态及情况来选择,同时还有不同的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价格在一千到三千元左右,赶快去找寻你满意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吧!

标签: 空气净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