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核心功能是生成负离子,并且利用负离子本身具有的除尘降尘、灭菌解毒的特性来对室内空气进行优化处理。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相比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以负离子作为作用因子,主动出击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那么,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根据其采用的负离子生成技术不同而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采用传统的负离子生成技术,生成负离子的同时有臭氧、正离子等衍生物的产生,有炒作负离子概念的嫌疑,开机久后无负离子产生

而另外一种则是被媒体报道的人工负离子生成技术达到生态级,应用负离子转换器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生态负离子,即小粒径负离子。

负离子确实对人的健康有极大地好处,比如:能够使各组织细胞活化、增强免疫力;使细胞新陈代谢旺盛、提高其自然*愈力,防止细胞老化、**年轻的身心;中和正离子并使其还原,能够消除肌肉紧张、减轻精神压力,对于失眠症具有超乎寻常的效果等等。

因此,各种负离子发生器大量被**出来,有的还有些效果,有的也不是很有用,造成了市场的混乱,这就引起人们的关注,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其实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是有用的,只是目前的市场较为混乱,也没有具体的标准来说明什么样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才算是合格的,所以有很多只是附带点产生负离子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也卖的很贵很*热,这需要广大消费者理性的去应对,咨寻好相关的细节和知识再购买,切不可盲目的跟风!

标签: 空气净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