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电梯品牌排行榜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电梯是一种以电动机为动力的垂直升降机,装有箱状吊舱,用于多层建筑乘人或载运货物。也有台阶式,踏步板装在履带上连续运行,俗称自动电梯。服务于规定楼层的固定式升降设备。电梯虽然常见,可是这些电梯品牌你都知道吗?

世界**电梯品牌——美国奥迪斯OTIS电梯

奥迪斯电梯公司是世界上*大的电梯公司,150多年来奥迪斯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安装、维修、保养、更新改造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等运输系统。作为中国电梯业的**厂商,奥迪斯电梯公司在中国一直以****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为中国客户提供着整套的**产品和完善服务。

世界**电梯品牌——芬兰通力KONE电梯

通过引**于世界的电梯技术和管理,使顾客享受到世界**品牌电梯的技术和服务,同时结合成本优势使电梯性价比达到*优化的程度。设备上具有国标规定的安全保护装置,具有强大的软件保护功能。采用微机控制和带自学习功能的矢量控制变频器,实现了无触点控制,简化了井道信息。

世界**电梯品牌——德国蒂森电梯

蒂森电梯作为**三大电梯品牌之一,是德国工业*头蒂森克虏伯集团下属电梯专业制造商,成立至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在北美的市场上占有率**。采用***先进的技术,**统一的设计理念和质量标准。

世界**电梯品牌——日本三菱电梯

三菱电梯凭借其先进的技术,**的服务以及不懈追求更高目标的精神享誉**,使其成为电梯市场名副其实的品质保证。公司不断吸收和借鉴世界上先进经营理念、管理方法,努力实现企业管理与**接轨。

世界**电梯品牌——日本日立HITACHI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15日,由中日双方共同投资建立。中方占30%的股份,日方占70%的股份,以中方为主进行管理。日立电梯主要生产和经营各类型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等,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进出口贸易、安装、维修、保养工程服务于一体。

世界**电梯品牌——瑞士迅达电梯

世界**大自动扶梯制造商,世界第二大电梯制造商的瑞士迅达电梯公司,至今已有134年的历史。瑞士迅达凭借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坚实的工业基础和优秀的人力资源,,并通过引进瑞士迅达的**的电梯技术和吸收其先进的管理模式,从合资到独资的二十多年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成为迅达集团在亚太地区重要的营运公司和主要的电梯及自动扶梯生产基础,也是国内主要电梯及自动扶梯供应商之一。

世界**电梯品牌——日本东芝Toshiba

东芝公司是日本*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亦是第二大综合电机制造商,隶属于三井集团旗下。20世纪80年代以来,东芝从一个以家用电器、重型电机为主体的企业,转变为包括通讯、电子在内的综合电子电器企业。进入90年代,东芝在数字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和网络技术等领域取得了飞速发展,成功从家电行业的*人转变为IT行业的先锋。

世界**电梯品牌——美国通用电梯

通用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系通用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的西南分公司,公司是以电梯销售业务为主要产业,以销售、安装、维修、咨询为重要支撑的多元化企业。 公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为宗旨,注重制度**和量化管理,坚持以人为本,以德经营,依法经营,在市场和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

世界**电梯品牌——广日电梯

广日电梯建厂于 1956 年,1973 年开始试制应用**台载货电梯,自始广日走上电梯专业制造的道路。从 1982 年公司成立之日起积极引进日本日立调频调速电梯技术,推动着中国电梯工业的发展,至 1988 年持续引进日本日立先进的变频电梯技术。

世界**电梯品牌——富士达电梯

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是日本富士达株式会社与中国*大的综合商社之一的中国中纺集团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把电梯专业生产厂家——富士达公司多年培植起来的经营能力和技术资本与中国中纺集团公司的销售网络、多元化战略体系有机地结合起来。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

介绍完世界**电梯品牌排行,你在生活中关注到这些了吗?是不是又增长了很多的知识呢?希望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吧。

标签: 电梯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