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的主要成分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天然气价格是多少?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有哪些呢?天然气泄漏怎么办?天然气是现在绝大数家庭所使用的燃料,主要用来烹饪和烧*,相信大家对天然气的存在不会感到陌生,不同地域的天然气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那么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呢,如果天然气不小心泄漏了怎么呢?如果大家对这些问题不是特别清楚,接下来小编将会给大家一一介绍。

一.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现在已经慢慢的融入到了人们的家居生活中,是未来生活的一个发展趋势,方便环保。天然气价格根据不同地区的价格也有所不同,一般民用的天然气价格在2—3元每立方左右,目前上海市天然气价格为2.5元每立方米,成都民用的天然气价格为1.89元每立方米。车用的压缩天然气相对就要贵一些,价格在2元到4元之前。

二.天然气的主要成分 天然气的主要成分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天然气是一种多组分的混合气态化石燃料,主要成分是烷烃,其中甲烷所占比例*大,还含有少量的乙烷、丙烷和丁烷,相对煤炭、石油等能源,天然气具有使用方便安全、热值高和洁净环保等特点。

三.天然气泄漏怎么办 天然气本身是一种基本无味的天色气体,但是日常生活中的民用天然气被人为添加了能使人们闻到异味的物质,这样人们就能及时发现天然气泄漏,如果不小心天然气泄漏了,应该保持冷静不能慌张,采取正确的方法进行处理,避免**事故发生;然后关闭总阀门,并迅速打开门窗通风;其次不能打开任何电器设备或是其它金属物撞击引起*花。

标签: 天然气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