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5年元旦天气:大雾或持续(附自驾出游注意路段)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还有两天就收尾了,后天就是元旦佳节了。昨天,市气象台预计,元旦当天我市大部地区有望放晴,气温*高14℃。

【元旦小长假自驾出游 *看出城避堵路段】元旦小长假临近,自驾出行市民将增多,山区雨雾、冰雪天气,交通拥堵等成了市民旅游路上的“绊脚石”,为让你的小长假愉快、轻松,小编提醒:小长假出游,G5001绕城高速、G85渝昆高速、G65包茂高速等路段要小心。

元旦小长假临近,自驾出行市民将增多,山区雨雾、冰雪天气,交通拥堵等成了市民旅游路上的“绊脚石”,为让你的小长假愉快、轻松,小编提醒:小长假出游,这些路段要小心。

多条高速昨因大雾管制 自驾出行注意减速慢行

2014年还有两天就收尾了,后天就是元旦佳节了。昨天,市气象台预计,元旦当天我市大部地区有望放晴,气温*高14℃。

昨晨,我市遭遇今年12月以来*大范围浓雾天气,但随着阳光的光临,雾渐消散。前晚,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包括主城渝中、沙坪坝在内的共23个区县出现浓雾,能见度均不足200米。实况监测显示,截至昨日上午10点,我市19区县及主城9区均出现了*小能见度均不足1000米的迷雾,其中15区县及主城8区(除北碚)出现了能见度不足200米的浓雾天气,綦江和南川还出现了不足50米的强浓雾天气。

受浓雾天气影响,昨日0点开始,垫忠路、沪蓉高速长万路、兰海高速渝武路、包茂高速渝湘路、沪渝高速的多个路段或是收费站进行了交通管制甚至关闭。受高速公路封道影响,机场路新牌坊往人和方向、余松路往北环方向堵车严重;机场路人和段因内环快速路受大雾影响出现缓堵现象。

重庆机场官方微博表示,昨早受大雾影响,重庆机场出港航班受到影响。截至早上7点40分,共有20余架次出港航班不同程度延误。直到上午9点20分左右,航班才全部**正常。

市气象台预计,受西北气流影响,今明暖阳还将持续停留在重庆。不过随着暖阳的逐日减弱,元旦节当天,我市各地都是多云天,主城*高气温也将从15℃缓慢下滑至11℃。在此期间,大雾天气也将持续停留我市。**提醒,多雾天气,驾车的朋友外出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