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重庆元旦、春节菜价波澜不惊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按照以往惯例,随着春节逼近,农产品价格都会上涨,部分消费者还将在春节前多买一些菜来囤着,不过较之往年来说,今年的菜价可谓是波澜不惊。据悉,主城区70%的蔬菜都是来自双福,所以我们从今年10月中旬开始,采取了措施来**元旦及春节期间的农产品市场供应。

截止到目前,重庆商户已经分了6个批次,组织了40多户经销商到海南、山东、广州等地,根据重庆市场的销量,签订了土豆、萝卜等老百姓需求*大的大宗农产品销售产销对接合同,一共组织了50万吨农产品,其中10万吨海南反季节蔬菜,8万吨云南叶类蔬菜,2万吨山东仔姜都将在近期入市销售。

由原来盘溪搬迁到双福市场之后,容量、货量都将增大,就会起到以量保价的作用,预计今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批发市场的价格和平日相比没有太**动,如果较之往年来说,甚至会更加便宜。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