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滨路海洋水族馆,去看2000多种水族鱼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北滨路黄花园大桥段的“鎏嘉码头”商业风情街正式对外开放,重庆*个360度全开放海洋水族馆同步开放,还有美人鱼表演、互动陶艺体验、*届美食客食尚嘉年华等互动活动让市民参与到其中。

这是为了保留码头文化中很重要的“水”元素,所以开辟了宽广的滨江亲水空间,鎏嘉码头斥*资打造了重庆*个全开放式海洋水族馆,占地140平方米,长25米,高5.6米,将养殖2000多尾各种热带鱼,包括大家熟悉的石斑、海龟等大型鱼类,也有色彩明艳的燕鱼等。

周末带着孩子去哪里?这又给市民提供了一个好去处,海洋水族馆不单是给予了人们更多的亲水空间,还可以欣赏到美人鱼的表演,感受海洋的*特魅力,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朋友,可以直接潜入水中,感受鱼群共游的欢乐,而新婚夫妻来这里举办一场****的浪漫水下婚礼吧,为你全套系拍摄的水下婚纱,**照片。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