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创业3年内按每户每限额减税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将启动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制信息监测工作,**开展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制信息登记和实名制就业服务管理。加强就业见习和培训,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做好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工作。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四放宽

降低大学生创业准入门槛

放宽创业领域、登记条件、出资额限制和经营场所限制。按照平等准入、公平待遇原则,凡是国家法律法规未禁止进入的行业和领域一律向大学生创业者开放,登记设立不受注册资本*低出资额限制,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程序和合同约定的情况下,允许大学生创业者将其家庭住所、租借房、临时商业用房等作为创业经营场所。

两减免

制定**减税免费政策

减税方面:持《就业失业登记证》的高校毕业生在毕业年度内(指毕业所在自然年,即1月1日至12月31日)从事个体经营的,3年内按每户每年80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

免费方面: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的,按规定自在工商部门*次注册登记之日起3年内,免收登记类和证照类等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

一培训

参加创业培训可享补贴

建立大学生创业工作指导站,从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和创业见习三方面入手,组织有创业愿望的在校大学生参加包括创业知识、沙盘模拟、公司仿真及实际操作为主要内容的创业培训和创业模拟实训,提高创业能力。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在**机构参加创业培训可享受培训补贴,补贴标准*高不超过人均1000元。

标签: 毕业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