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大学生创业园成就业新渠道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成********

杭州力推********就业压力

2009年,杭州7000家企业**不裁员,成为全国典范。2010年,杭州企业一直在以15%以上的速度增加,但依然扛不住*大的就业压力。

2011年的目标是,实现杭州市城乡所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意愿的法定劳动年龄人口的就业率达到96%左右,在杭普通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85%以上。

日前,记者了解到,自主创业已经成为杭城很多********择。而在杭州每个城区,都有各种类型的创业园出现,目的就是鼓励********而解决就业问题。

去四季青一家家发名片

郑士钢是去年刚毕业的********5月成立了杭州秀秀摄影有限公司。他说,在大学时,个性就特别好动,对新鲜事物很好奇,不想当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于是创业成了他的*佳选择。

“我读的是多媒体专业,摄影其实只是选修,毕业时组建了一个摄影工作室,想做做学校的生意,拍一些人物**之类的。”理想是美好的,但现实却是残酷的,郑士钢的摄影工作室的生意并没有起色。

网店成了他的新目标。“网店摄影师是去年冒出来的一门新的职业,杭州的网店很多,而且以服装类为主,摄影师的需求量会很大,但杭州的网店摄影师实在太多了,如果光靠着业务********临挨饿的问题。”

郑士钢的摄影创业梦想,与其他********浪漫时尚一些,但辛苦程度却依然不低。“主动去网上找客户,这是经常干的事情,先看网店的信誉好不好,对方的产品图片拍得如何,然后判断对象是否需要摄影师,*后要厚着脸皮报价。”郑士钢相信,只要拍得好,价格低,肯定能找到客户。



标签: 大学生创业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