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巴滨路上赏夜景跌入江中,渔民听声辩位营救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一男子不慎从巴滨路跌落到30多米的高堡坎,江水冰冷刺骨,浑身湿透的他在苦等了3个半小时之后,终于被附近渔民发现,随后赶到的公安民警和消防协力救起了他。

49岁的老胡家住在铜梁,在这里打渔为生有34年了,10多年前,他的渔船便挂靠在大渡口区农水局,这天晚上9点半,他结束了**的捕捞工作之后,正在睡觉之际听见了微弱的呼救声,于是和妻子一道将船滑了过去。

走近了才发现这个是一个笔直的堡坎,有30多米高,下面是石碓组成的浅滩,约10平方米,三面环水。一名约20岁的男子浑身湿透,蜷缩成一团趴在浅滩上,瑟瑟发抖。所以他就拨打了110和119,原来这名男子是河北邯郸人,现在在南岸区一家酒店当厨师,当时他*自从南滨路出发欣赏主城的夜景,沿江走到了鱼洞方向,就在他眺望夜景的时候,不慎落下了30多米的堡坎,还好识得水性,游了一段才上岸。关于渔民听声辩位,仗义相救,目前正在为他申报见义勇为。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