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飞机失联,飞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亚洲航空公司一家从印度尼西亚飞往新加坡的客机失联,印尼媒体**的交通部官方说法是,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QZ8501航班与雅加达塔台失联,失联时间是在北京时间的12月28日7点17分。

据悉,这般航班的机型为A320-200,载有155名旅客和7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有138名成人旅客,16名儿童,还有1名婴儿。从统计数据来看,目前失联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在印尼交通部通报,失联的马来西亚亚航QZ8501航班中有149名印尼公民,3名韩国公民,1名新加坡公民,1名英国公民和1名来自马来西亚的公民。

面对在今年飞机频频出事,不少人都不表示得不淡定了,不过专业也表示,就目前来说,飞机还是*安全的出行工具,较之汽车等工具发生的概率而言,还是要低很多,不要产生太多排斥坐飞机的想法。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选择飞机出行,一定要选择大型的**航空公司。

标签: 重庆航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