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1号线大学城至尖顶坡段通车时间、站点、票价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截至目前,重庆轨道交通1号线大学城至尖顶坡段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并通过运营基本条件**评审,定于2014年12月30日1号线大学城至尖顶坡段开通运营。

重庆轨道交通1号线大学城至尖顶坡段工程于2012年动工,2014年11月车辆上线调试,2014年11月23日不载客试运行。截至目前,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并通过运营基本条件**评审,定于2014年12月30日1号线大学城至尖顶坡段开通运营。

根据《重庆市轨道交通条例》有关规定,现将运营开通事项介绍如下:

一、运营线路:大学城至尖顶坡段,全长1.94公里。

二、经停车站(1座车站):尖顶坡站。

三、开收班时间: 6:30~22:30

四、平均发车间隔:

开通运营初期,小什字至双碑段平日早晚高峰*小行车间隔为3分10秒,双碑至尖顶坡段为6分20秒间隔。

五、票价:执行重庆市***批准票价。

运营温馨提示:

1.为**乘车安全,我们将按照《重庆市轨道交通条例》规定,在各车站设置安检设备和安检人员,为您提供安检服务,请予理解和配合。

2.运营初期将根据车辆运力情况逐步缩短列车运行间隔,同时敬请观光乘客避开高峰时间乘坐,希望广大市民理解支持。

3.运营初期系统设备处于磨合期,在**安全、快捷的同时,还需要对设备系统、服务系统与乘客间的适应性进行检验和改进,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乘客谅解宽容。欢迎广大乘客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在运营中优化、调整、完善软硬件和服务措施,不断提高轨道交通运营服务水平。

4.若您在乘车过程中有困难或需要帮助,请拨打各车站公示的求助电话或热线电话68002222,我们会及时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若您乘车后有投诉或建议,请拔打68002222,或登录网站留言(网址:www.cqmetro.cn),我们会及时处理您的投诉或建议。

衷心感谢市民与乘客对重庆轨道交通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公告。

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30日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