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年“创业派”如何出招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派今年自己当**

“不愿给别人打工,我想自己当**!”这样的豪言壮语你一定听过,也许还说过。不错,从任何一届连锁加盟创业展的*暴程度、从电视台举办的创业节目的收视率来看,创业时代已经离我们很近了。

任何一个成功的创业者都是对大的政策、社会环境有很好把握的人。2007年对于创业者来说,有哪些特殊的机会?北京**离我们更近,无论是经济型酒店、特色餐饮,只要有好的管理,一定有****的机会;2007年是民间传说的“金猪”年,如果说上一年结婚的热潮让与婚庆有关的创业者大*一把,那么2007年一定是婴儿经济的“金猪”年,月嫂、家政、婴儿用品商店,一定有光明的前景;2007年,国家金融会议把农村金融推向了金矿的边缘,民间贷款的合格证让投资者们跃跃欲试;2007年是北京创意产业的“元年”,靠想象力来*大*的人将越来越多;2007年,繁忙的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绿色经济的发展是必然。2007年,象征着**的猪正在乐呵呵地朝着“创业派”们微笑,在这一年开始着手实现自己多年的梦想,或许本身就是一种好的兆头。

虽然是梦想,却依然要有现实的支撑。先来检查一下自己是不是适合当个小**吧。*先问问自己,是不是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或者至少已经攒足了启动资金?是不给自己留后路的疯狂创业,还是保留原有工作稳步推行计划?这些问题很关键,不过无论做哪种选择,吃苦的准备还是应该先做好,万事开头难,创业尤其如此。另一个重要的问题你应该问自己,有没有志同道合的家人或朋友支持你创业,可能遇到经营困难时有人相助。*后,准备好强壮的身体以及租店面、进货、雇人要用的*,当然,资金的筹集可采用个人存款或银行贷款,还有一个好办法就是几个人合资。如果你可以准备好这一切,那么,你就可以进行下一步——选个***了。

标签: 创业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