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枕头”新产品赚动大商机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埃及一名青年日前因**一种特殊的枕头而获得**,这种枕头可以取代传统的闹钟,根据需要按时将人们从睡梦中唤醒,而不发出任何声响。

据悉,这名28岁的埃及青年欧麦尔·易卜拉欣**了一种奇特的枕头,此枕头通过与普通时钟无线连接的方式,能在预定的时间准确报时,利用机械振动把人们从睡梦中唤醒,不会发出普通闹钟的干扰吵闹声。报道说,易卜拉欣的这项**对于无法听到闹**的聋哑人士帮助很大。有了这种默默无闻的枕头“闹钟”,聋哑人士就可以由枕头的振动被叫醒,而**需要其他人的帮助。

易卜拉欣已获得了该项**的**,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种枕头对于人体没有任何伤害,因为其内部振动并不是电磁振动,而**是一种机械振动。他还表示,这种枕头不仅使用简便,而且不易损坏,价格也并不昂贵,目前每个枕头的定价不超过30埃镑(将近5美元)。据悉,目前埃及各聋哑人协会和组织等对此**纷纷拍手称赞,而一些平时痛恨普通闹钟**的人们也对此项**颇感兴趣。不过目前这种枕头“闹钟”尚未在市场上全面**。

易卜拉欣说,*初想到**这种枕头、产生创意想法时,他才只有17岁。直到*近该项***后完成,已历经了11年的时间。易卜拉欣表示,希望在埃及能够形成有效的机制,以加快****实现市场化的进程,从而使那些优秀的**得以尽快走向市场,尽快为人们所利用。易卜拉欣透露,除了这种枕头“闹钟”以外,他还另外拥有8项**,但都由于资金所限,而未能投入市场。


标签: 闹钟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