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采集触发商机 内衣企业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通过**会圣*采集仪式,国人记住了*高女祭司“玛利亚·娜芙普利都”、***炬手“亚历山大·尼古拉泽斯”。近日,这两个人的名字以及点*仪式的瞬间剪影都被青岛市的一家内衣企业申请注册成为商标。

记者了解到,2007年这家内衣公司还推出了鸟巢**、水丽芳美体衣、2008冠军珍藏版内衣。其中“鸟巢”、“水丽芳”都是该公司借光**抢注的商标,“涉及**圣*等形象的商标,商标局应拒绝予以注册。”4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律师团团长邱宝昌认为,在北京**会即将来临之前,相关部门应该加大对**相关商标注册的把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