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腿公司瞄上“懒人商机”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在繁忙的工作中,当你感到分身乏术时,要是有个人能帮着跑腿办事,那该多好。近日,有人别出心裁地在乌鲁木齐成立了“跑腿公司”,专门替人做一些买车票、送东西、**件之类的琐事,*一份“跑腿*”。

34岁的肖江华是博乐人,今年6月,他上网时无意发现,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出现了一种专门替人跑腿**的新行业,主要为忙碌的上班族,处理他们无暇顾及的琐事。肖江华感觉这个创意不错,在乌鲁木齐像这样的“跑腿公司”也应该有很大的市场。

8月20日,肖江华在天山区工商局注册了“乌鲁木齐快腿肖跑腿服务中心”。肖江华介绍,公司的业务包括替人送东西,帮人买车票和代**件,婚庆跑腿、信息咨询、导游、帮人开车、派发传单等等。“只要不违反法律,凡是跑腿的事我们都可以做。”肖江华说。

记者查看了跑腿价目表,收费*低的是帮人排队、买车票、接送孩子这样的小事,收费10元,而收费*贵的则是婚庆跑腿、代驾、信息咨询等服]务,收费30元。

他说,自己的公司成立十多天以来,他们已接了十多笔业务,有*车站接人的,也有帮人买东西的。客户主要都是通过网络与他取得联系。

“我觉得跑腿公司的前景很好,我计划在公司里增加更多的人手,*终在乌市成立一个覆盖面广的跑腿公司网络。”肖江华说。

市民陈女士说,跑腿公司的点子不错,帮人办事收辛苦*,合情合理,以后要是有事,她也会找跑腿公司帮忙。

“我还是头一次听说,跑腿还能成为一门生意。”住在新明路的邹伟明说,一般小事情,当然可以找跑腿公司代为办理,不过,跑腿公司的人毕竟还是一群陌生人,要是送什么贵重东西,他还是要选择自己动手。

也有不少市民认为,跑腿公司的出现也是迎合了社会的一种发展需求,有创意,但这种服务能否得到大家的认可,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标签: 跑腿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