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着游戏就把钱赚了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网络游戏虚拟交易属于网络游戏的第二产业,是一个新兴的、**化的行业。美国行业分析师预测,2009年网游第二市场的规模将增长到70亿美元。甚至有经济学家估算,一款名为《安特罗皮亚计划》的鼓励玩家之间现金交易的游戏,其国民生产总值相当于非洲国家纳米比亚的水平。

从代练打装备到专业公司进行网上交易买卖,到应客户要求完成订单式生产虚拟货币,再到开发其他游戏中的增值业务提供给游戏玩家,网络游戏虚拟交易在国内欣欣向荣。

玩着游戏就把**了

这是很多人,尤其是学生向往“网游代练”这个职业的初衷。“理论上是这样的”,在北京经营着一家小型代练工作室的李云帆手下有20多个代练员,其中有一半多都是高中、大学的学生。而像他这种类型的工作室,李云帆认识不下10个。“做工作室的挣不到大*,一个月万儿八千的,比上班好就行。比我们挣*的是大型代练公司,比我们还不挣*的是个体代练。”在他看来,从事这个行业,*初开一个代练工作室就足够了,等信誉好了,客户多了,自然可以升级为大型代练公司。

他们嘴里的代练,实际上是网络游戏虚拟交易的上端,靠积分打游戏装备而后出售赢利的生意模式。

“网游照样可以养活我”

李云帆说,开办近一年以来,平均每个月的收入约在1万元以上。他甚至发出一种疑问:我这样做难道就不叫促进社会就业?

李云帆是北京一所师范院校的毕业生。毕业后,和同学一样,他很快找到了一份工作,但公司的环境,工作的压力让他不能忍受。*终工作半年多以后,他选择了自己创业

由于从小就玩游戏长大,在考虑创业做什么时,他突然想到了做网游代练。他认为,玩游戏是80后一代人的一个特征,游戏早已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网游照样可以养活我。社会早已不同了,任何行业做好了都是有机会的”。

标签: 玩着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