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下半赛季首战 重庆队主场不敌山西队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CBA展开了第20轮同时也是下半程的较量。重庆三雄极光队在新外援贾米森·摩根登场的情况下,以103:130不敌山西队,遭遇6连败。新外援的表现也让人摇头。

全场被压制,重庆遭遇6连败

新外援摩根在昨日*发出场,重庆三雄极光队派出了沃伦、摩根、卡兹米、滕贺麒和刘大鹏的三外援阵容。但因为摩根是比赛前**才抵达重庆与球队会合,对球队的各种情况都属于熟悉阶段,这导致球队在进攻端打得并不顺畅,*节,球队就以25:40落后。第二节,球队在攻防两端仍未有起色,上半场结束时已经以41:70落后。

下半场比赛,比分差距被进一步拉大,在第三节还剩9分26秒时,重庆队已经以43:74落后了31分。虽然新外援到达,但球队仍然在一号位和五号位两个位置上人手紧缺。在沃伦下场休息时,身为4号位的卡兹米和姚鹏不得不防守对方中锋,而在沃伦下场休息时,主帅王锡东先后换上黄国斌,许周顺和刘哲男几名年轻控卫,但仍然没能赶上比分。*终,重庆队以103:130落败。

技术统计方面,之前已经连续4场比赛得到50+并且连续两周获得周*佳外援的沃伦,在昨日*力有所衰减,全场得到37分。姚鹏19分,卡兹米10分,张铭浩11分。

上半场只*1个篮板,摩根*秀平庸

上周决定裁掉大白熊后,重庆三雄极光队立即确定了1989年出生、2米11身高的摩根作为新外援人选。昨日比赛,是摩根在球队的*次亮相,由于才与球队会合不久,他并没有展示高人一筹的实力。

摩根本周一抵达香港,周二下午才抵达重庆与球队会合。当天晚上,主帅王锡东专门与他进行了谈话,帮助其尽快熟悉战术和队友,融入球队。昨晚,摩根如愿出场并且是先发出战,但表现却不像外界期待的那样为球队内线在攻防两个方面带来****的影响。全场比赛,摩根7投2中只得到4分,*到3个篮板,**亮点,是封盖了韦弗的一次突破扣篮。

标签: C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