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今天登场后天撤离 很冷哦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随着北方冷空气入侵,全市各地气温开始回落。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各地气温还将低迷,雨水也将正式登场。未来三天,主城区*高气温难超9℃。

昨天,全市虽然只有垫江、城口等少数区县有雨水洒落,但其余地区都被笼罩在一片阴沉之中,气温也随之明显下滑。大部地区*高气温在10℃到15℃之间,全市*高温的丰都也仅有14.5℃。*低气温则出现在酉阳为2.4℃,俨然进入寒冬的节奏。

主城的天空也是一整天阴沉着脸,与前**相比气温明显有所下降,*高温为12.8℃。街上的行人,也将自己里三层外三层包裹得更加严实。

市气象台预测,今天降温还将加剧,雨水也将洒遍全市。今明两天包括主城在内,全市*高温难超9℃。高山地区还将有雨夹雪或小雪飘落。后天雨水离场,气温将略有回升。在此提醒大家,近期气温下降明显,别忘适时添加衣物,注意预防感冒。

标签: 雨水今天登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