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近百元一斤 你想不想任性一下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长春市农业科学院水稻研究所和吉林绿水公司来渝推介其“翠茵大米”,其中一种大米售价高达每公斤196元,每斤合算98元。这种大米有怎样的“功能”,能卖到如此高价?

昨日在翠茵大米的推介会上,绿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此次来渝**的产品,并不是为了直接销售,而是“调研”,“我们与重庆本地知名楼盘合作,在他们小区里的10余个便民店里做宣传。”

该负责人说,尽管他家的大米*高标价达到每斤98元,但前期**他们“****,折算下来只有49元一斤。”他坦言,这正是为与价格高高在上的五常大米打价格战。

据重庆晨报记者了解,目前我市价格*高的大米确实是产自东北的五常大米,普遍售价在每斤60元以上。昨日在江北区某**超市里,记者见到了标价62元每斤的该系列大米,据售货员介绍,依然有常客购买,但销量不大。

翠茵大米相关人士介绍,他们的大米是十年培育的结果,在水土、营养等方面都有自己的*特之处,同时纯生态的种植方式也让大米有贵的理由,“由于不采用农药等方式除虫除草,我们的大米相当于用减产的方式**了大米的质量。”

针对市场上价格不一的各种大米,一名营养学**表示,如果大米里含有其所称的钙铁锌硒维生素等元素,确实对人体是有益的。而市民购买时选择普通大米即可,因为一般大米中已经有人体一般需要的物质,需要注意的只是产地和重量。

但他也提醒,市民应该注意辨别大米,比如目前在大米中,一些食品添加剂是符合要求的,比如增稠剂和防腐剂。这些大米价格较便宜,尽管对人体无害,但比起天然大米来说,肯定没有天然大米营养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