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车库停车费要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下个月开始,南岸上海城小区的居民缴月票停车费,将从原来的450元上调至500元每月。“为何不经业主大会或业委会同意就调价了啊?”居民邓女士等一部分居民表示不解。

昨天在上海城小区内,物管中心的袁姓主管说,**是一个单*的管理处运营,“因为产权是开发商的,他们的调价属市场行为。”

在上海城地下停车场,**月票收费窗口贴着嘉德商业管理公司**管理处的通知,其中表示,由于近几年**管理成本的不断增加,所以明年1月1日起进行调价。如果业主在本月内缴纳2015年全年停车费,仍按450元/月标准,全年5400元。

工作人员陈女士说,上海城车位有上千个,有些是业主的,有些是临停,还有些非上海城小区业主的月票车,“非业主月票车从540元上调至600元。”


标签: 停车费要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