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太任性,明天降温又降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闻青昨天,雨水平息,全市各地天气逐渐好转。尤其是东北部,午后还迎来了阳光。今天,好天气依旧将在重庆逗留。不过,在双休日过后,周一全市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温降雨天气。看来,天气也确实够“任性”。

昨天,主城区虽然没有阳光,但似乎**如前几天阴冷,*高温度9℃。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明白天天气较好,主城也有望见到阳光。不过今天夜间开始低层有切变南压,且有急流影响,明天重庆各地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到了周二主城区*高温将不超过8℃。

明天降温天气再度来袭,大家别忘添衣。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地区气温2~11℃;主城区:阴天间多云,早上有轻雾,6~10℃。

明天,各地小雨或零星小雨,山口及河谷地区风力可达3~4级偏北风;大部地区气温3~10℃;主城区:阴天转小雨,5~9℃。

后天,东北部阴天转多云,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或分散阵雨,山口及河谷地区风力可达3~4级偏北风;大部地区气温2~11℃;主城区:小雨转阴天,4~8℃。


标签: 天气太任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