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豪车下旬乘渝新欧专列抵渝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获悉,我市*批采用平行贸易进口的欧洲豪车行程已经过半,目前已抵达俄罗斯的斯摩棱斯克站。16辆借道渝新欧的欧洲进口豪车,将于下旬抵渝。

平行进口汽车全面合法化

12月6日,这批车才从德国杜伊斯堡出发,一共搭载了8个集装箱,浩浩荡荡驶往重庆团结村。

据介绍,该趟回程班列全程运行时间预计16天。“为了防止在运输过程中受伤,每个集装箱里只有两台车。”昨天,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安全,每个集装箱都安装了跟踪器,可以随时通过GPS定位车辆所在的位置。

国内专卖店销售的进口豪车,一般称为“中规车”,而平行进口汽车又称“欧规车”或“美规车”,有**的进口报关手续,但不通过厂家指定代理商销售,因此一直游走在灰色地带。国家工商总局自10月起停止实施汽车总经销商和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备案工作,为平行进口汽车的全面合法化打开了政策之门。

二郎将设大型汽车广场

昨天,市外经贸委负责人称,位于团结村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10月中旬通过国家正式验收后,这是以平行贸易方式开展进口汽车贸易的*次有益尝试,这16辆豪车不会出现在4S店里,但都将在本地销售。为此,二郎老顶坡已专门修建了一座华璞城汽车时代广场,以销售进口豪车。未来还将有更多豪车源源不断地从欧洲走渝新欧通道发往重庆。

据了解,今年1-9月,我市已销售了3.3万辆进口豪车,而去年重庆的进口整车消费量为5万多辆,其中,通过平行贸易进口的豪车约有5000辆。而今后,重庆有望成为平行进口豪车的西部口岸直销集散地。而有了进口整车作为大宗回程货源,将能支撑“渝新欧”每天一班的回程班列开行,增强“渝新欧”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支撑作用。

标签: 欧洲豪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