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或有13个涨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迎来6只新股申购。其中深市5只,包括国信证券、迦南科技、中矿资源、金盾股份、正业科技,**一只沪市新股为高能环境。本期6只新股按照上限顶格申购需要的资金量为271.65万元。

国信证券或将有13个涨停

今日的新股中,国信证券无疑是关注的焦点。公司是大型券商之一,在经纪和投资银行等各方面具有较突出的**优势。国信证券发行市盈率22.97倍,显著低于目前证券行业可比公司平均水平,再加上当前券商板块的*爆表现,国泰君安预计公司涨停板会到13个。

高能环境也为机构看好

高能环境是国内*早专业从事固体废物污染防*技术研究和应用的高***企业之一。公司业务主要集中于固体废物污染防*领域,主要客户以市政管理部门及下属单位等为主。

券商对该股评价较高。华泰证券对该公司给予了和国信证券待遇一致的“强烈**申购”评级。国泰君安预计公司会有涨停板11个。

第三考虑迦南科技

综合券商研报,另四只新股优先申购的顺序为迦南科技、正业科技、中矿资源和金盾股份。国泰君安预计这四家公司涨停板分别为10、7、7、5个,兴业证券认为迦南科技合理价格为27.3-31.9元,较发行价翻番。

标签: 国信证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