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业 首家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启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中小企业**难,科技型中小企业尤为突出,为破解这一难题,昨日,由汉口银行重庆分行发起创建的重庆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正式启动,由此填补了西部地区商业银行科技金融服务领域的空白。据悉,该平台将面向在渝的600多家科技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功能、综合性的金融解决方案与服务。

汉口银行重庆分行行长严骏介绍,创建汉口银行重庆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主要运用互联网思维,整合了**、风投、担保、保险、中介服务等各类金融服务资源,采取“债权+股权,引资+引智”的模式,切实为科技型企业解决**难题。

平台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该平台,可以商标权和**权作质押,向汉口银行提出信贷申请。

标签: 金融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