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早期肿瘤筛查技术 登陆重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医科大学附二院肿瘤**张献全披露,我国研制的肿瘤检测技术PerMiD(普瑞迈德)已登陆重庆,可用于肿瘤的超早期筛查。

据*新数据显示,全国每十万人中就有289人患有肿瘤。重庆方面,肺癌排**,其次是各类呼吸道癌症。

大多数病人确诊肿瘤时已是晚期,丧失了**机会,如何越早地发现肿瘤,成了防止肿瘤发生的一个重要途径。张教授介绍,PerMiD技术是一种极灵敏的血浆基因突变检测技术,通过检测血浆中是否有体细胞基因突变来为癌变细胞的存在提供依据,可用于肿瘤的超早期筛查。

该技术安全、**,只需5ml的血液,就可以在一到两个星期检测出结果,临床准确率达90%以上。

张教授介绍,常规的肿瘤检测依靠影像学,就是要肿瘤细胞形成组织,大小在1cm以上才能被肉眼看到,可这样的话被检测出来时大多都在晚期了。“PerMiD技术能让肿瘤在肉眼看不到的情况下,被检测出来,为*疗提供更多的时间。”

家住渝中区健康路附近的黄先生是张献全的病人,通过PerMiD技术筛查出体内有肿瘤细胞,之后他遵照医生提出的养身方案,坚持运动,4个月后肿瘤细胞逐渐消失。

“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家人,定期做检查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像肿瘤这类疾病,越早做检查,越早检查出来,才能有效地*疗和控制。”张教授提醒。

标签: 肿瘤筛查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