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顺荣股份大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牛市当前,炒股再度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全民炒股的氛围悄然形成。但经历了本轮疯涨中“满仓踏空”,眼看着牛市擦肩而过,不少股民都深切体会到炒股并非易事。为帮助投资者从*新的券商研报分析中掌握投资“干货”,增加投资收益,避免尴尬,重庆晨报从今日开始打造一档牛市特别栏目:券商牛股扫描。本栏目将为投资者筛选券商分析师的*新个股分析,深入为你解析牛股,并为你带来*主流的市场看法和观点。

今天我们先来看看券商分析师们*新的研报在关注哪些牛股?据记者不**统计,昨日券商共发布65份个股研报,其中,除针对厦门钨业、天津港、洽洽食品、白云机场的四份研报被给予“中性”评级外,其他个股都获得了“**”、“增持”、“强烈**”甚至“买入”等评级。

美的携手小米科技成焦点

昨日,美的携手小米科技进行战略合作的消息,令该股成为券商*为关注的对象。东兴、海通、长江、群益、国金、中金、国泰君安等7家券商都针对美的给出了*新的点评,无一不看好此次合作,差别只是乐观程度不同而已。

海通证券认为,美的集团将向小米科技非公开发行5500万股,发行价23.01元/股,届时,小米科技将持有美的1.288%的股本。可预见,美的和小米科技的强强联合将促进双方在智能家居、移动互联网及其相关产业投资方面进行布局,建议“买入”,预计短期目标价30.24-37.80元,该股昨日的*新股价为26.18元。而国金证券给出的美的集团的目标价略低,为29-34.8元。受此影响,美的集团昨日股价以涨停开盘,收盘时上涨5.99%。

顺荣股份市场走势*给力

在这些*新的研报**股中,顺荣股份昨日的走势是*“给力”的。昨日上午小幅上扬,午后短短47分钟后就封死涨停。

如此强劲的表现全赖该股的借壳消息。据悉,借壳顺荣股份上市的37游戏在过去两年中,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在行业首位。该公司首款自研页游大作《大天使之剑》也已取得月流水过亿的创纪录佳绩,后续仍有多款自研产品推出。手游作为前期颇具爆发力的板块,走势令人充满想象。

光大证券分析师余李平根据2015年37游戏100%股权收购后的摊薄业绩,给予了荣顺股份35倍市盈率、短期目标价54元的估值。而长期来看,未来两年公司业绩可持续高增长,建议投资者买入。

业绩暴增券商板块中长期价值尚存

自11月降息开始,A股迎来一波“快牛”走势,券商股成为龙头品种。统计显示,11月20日至12月11日,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累计涨幅达71.50%,申万菱信申万证券指数分级基金今年3月以来净值上涨120.84%,并成为史上第一只连续两次向上折算的分级基金。

伴随A股的回调,券商板块后市是否仍有上升空间?

银河证券认为,个股期权、ABS、新三板做市商及直投等创新业务将持续带来增量收入,业绩暴增、政策利好构成了券商板块的双向驱动,券商长期价值依然存在,短期回调或是投资良机。申银万国证券认为,作为龙头板块的券商,在短期内或有反弹,之后可能步入盘整,然后进入改革的“真牛行情”。国金证券认为,券商板块的调整为后市奠定了更健康的基础,后续龙头表现依然可期。

市场动态

题材股炒作复苏创业板创历史新高

沪深两市昨日双双维持反弹格局,分别回升0.52%和0.4%。不过,昨日*大的看点还是题材股炒作的复苏,这使得创业板借机大涨2.09%,刷新历史新高。

由于昨日监管层启动为期两周的现场两融业务检查,以及周末降准预期的落空,金融股成为昨日上午盘面杀跌的元凶,于是多方避其锋芒,拉抬前期强势的工程建设、交运物流等蓝筹板块,其中,中国交建、中国中冶、中铁二局、中国电建、中国建筑等中字头蓝筹股纷纷涨停,从而带动指数回升。此外,尾盘券商股也纷纷拉高。

随着题材板块的复苏,申银万国谭飞提醒投资者,应谨慎对待高位创业板个股,毕竟此次行情的领涨板块是低价低估值的蓝筹股,“创业板中的部分强势个股或许还有继续上行的动力,但该板块普涨或持续上涨的行情,短期内应难以见到,只可调整时买入,不宜追高。”

标签: 美的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