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健康饮食 是国人健康最大威胁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居民*大的健康威胁是“不健康饮食”,高脂、高盐、高糖的饮食习惯增加了慢性病风险,目前*值得注意的是低水果摄入、高盐饮食和低粗粮摄入。

英国医学刊物《柳叶刀》日前刊登了武汉大学**健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宇传华团队参与的一项研究成果。研究显示,中风是中国人主要死亡原因,当前的流行病**是传染病,而是慢性病。

研究显示,中国**大病因是中风、缺血性心脏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癌、肝癌、胃癌、道路交通伤害、高血压性心脏病、老年痴呆症和肺炎。前三种疾病占总死亡人数的46%,道路伤害和中风是15至49岁人群的前两位死因,70岁及以上死亡*多为中风。宇传华说,慢性病高发与人们生活方式有关,数十年的生活方式埋下了病根。

标签: 不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