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化龙桥隧道月内开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在地图上,大坪到化龙桥之间的距离很近,但因为100米的地形落差,两地通行必需要绕路走。昨日,记者从渝中区大石化管委会了解到,大化路重要节点工程——大化隧道将于月内开建,预计2016年建成通车。

隧道总长474.5m,起点位于二十九中教学楼后侧,呈螺旋状绕过重庆市人防中心,从二十九中教工住宅区对面穿出。

工程建设相关负责人介绍,隧道预计在本月内动工开建,计划工期18个月。2016年大化路整体工程建成通车后,市民从大坪可直接经大化路到化龙桥,将大大节约出行时间,加上途中红绿灯,也只需10分钟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