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直升机“飞”进珠海航展 将在空中秀S形转弯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在被称为“**五大航展”之一的珠海航展上,重庆军团将迎来“*秀”。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月11~16日,第十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将在珠海市航展中心举行,我市机电集团旗下的重庆通航集团将携全产业板块*次亮相这个全国*大的航展,记者届时将赴现场采访报道。

“*秀”准备有些啥?

两款机型亮相室外展区

对于重庆而言,本届珠海航展意义非凡,这是重庆航空企业*次登上**航展的大舞台。据悉,重庆机电集团旗下的通航板块——重庆通航集团将率旗下6家子公司抱团参展,目前已拿下位于1A馆的T6展位。

“我们的展区面积达180平米,相当于很多参展企业展区的3倍以上。室内展区里将摆6块广告机,一共8块屏幕,滚动播放重庆通航集团6家子公司的筹建历程、产品介绍等,让世界更加了解重庆通航产业的发展。”重庆通航集团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届时,还将有2架按1:5比例缩小的恩斯特龙直升机模型在室内展台上展出。

另外,两款集团旗下的主力恩斯特龙直升机也将运抵珠海航展室外展区,分别为恩斯特龙480B和恩斯特龙280FX。上述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两款飞机中,前者为涡轴式直升机,后者为活塞式直升机。480B可以容纳4到5人,主要用于商业飞行、航拍航摄、紧急救援等,售价1100万元左右;而280FX可以乘坐2到3人,是一款轻型多用途直升机,使用成本相对较低,市场价格在500万元左右。

现场有啥互动环节?

参观者可学开“直升机”

重庆直升机将带给游客哪些惊喜?记者从通航集团获悉,在室内展区,还将摆放一台恩斯特龙480B直升机的模拟机,免费供参观者体验。这台模拟机由3块屏幕、一个操纵杆和一个座椅组成,操作过程全程模拟真机飞行,只要在现场人员的指导下,参观者可以驾驶着这架直升机自由的上升、俯冲,做出各种特技动作,体验一把“开飞机”的乐趣。

另外,来自陆航的特级飞行员也将驾驶着恩斯特龙480B直升机,为大家在空中表演悬停、倒飞、S形转弯、大坡度盘旋等高难度特技动作,让现场的参观者一饱眼福。“我们还将组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届时只要参加活动就可以领取直升机特色纪念品,我们也会送出几个免费上机体验的名额,让参观者跟恩斯特龙直升机来个‘亲密接触’。”重庆通航集团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参加航展有何打算?

力争今年销量破30架

重庆通航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参加此次航展,公司于去年底开始便积极准备。“目前,集团已经在直升机生产、运营、人才培训、通航机场建设等领域全面起步。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亮相,让更多的人购买我们的产品。”上述人士告诉记者,去年,集团一共卖出26架恩斯特龙直升机,而今年,他们把目标定在了30架。

“珠海航展是**顶级航空展会,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和大客户都纷至沓来,我们的表现肯定会引起他们的兴趣。”上述人士表示。

纵深

今后恩斯特龙直升机“重庆味”将更浓

“之所以选择在此时亮相这样一个顶级的航展平台,是因为我们更加自信了。”谈及参展原因,重庆通航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道。他告诉记者,重庆通航集团自全资收购美国恩斯特龙直升机以来,通过追加投资、扩大产能等手段,已使该企业连续两年盈利,成为重庆国企“走出去”的一个典型。

记者了解到,恩斯特龙直升机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目前已有两款新品取得重大进展。其中,恩斯特龙480BG已于日前取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认证。据悉,这款飞机是480B的改良款,飞机的可操作性大大提升。另外,*款由重庆研发团队参与设计的TH-180机型有望在年内发布样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型直升机将主打通航培训市场,从机舱外形到操纵系统都是重庆团队与美国恩斯特龙团队联合设计完成的,这表明重庆已不再只是一个组装基地,重庆的直升机研发实力得到质的飞跃,今后,恩斯特龙直升机的“重庆味”将更浓。


标签: 重庆直升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