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健全激励机制 留住基层卫生人才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给予编制解决住房职称更好评

昨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和市卫生***联合组织召开贯彻《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推进会。市卫生***党委书记盛娅农介绍,卫计委做了一系列工作包括建立公开招聘、定向培养、**输送、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鼓励卫生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

据了解,我市医疗基层人才严重缺乏,居西部10省8位左右,远低于其他3个直辖市和全国平均水平。

盛娅农介绍,目前医疗机构基层人才激励机制在不断完善中。比如将8000名乡镇卫生院非编人员招聘为在编人员,稳定了现有基层人才队伍。又比如基层人才职称评审时,外语、计算机、教学、科研论文等方面降低或不作要求,鼓励其**提高临床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

盛娅农说,解决基层医疗人才**性住房也是需要注意的问题。各区县要积极研究探索,与教育、农业等部门联合,将乡镇教室等闲置房拉通使用,为新进年轻职工提供集体宿舍,为引进人员提供周转房,让基层人员安居乐业。



标签: 卫生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