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政才会见 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12月19日下午,******局委员、市委书记***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国会议长**和一行。

***对**和一行来渝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韩是友好近邻,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全面迅速发展。我们将积极参与落实两国元*达成的各项重要共识,扩大同韩国有关地方的交流合作。重庆与韩国渊源深厚,二战时期韩国在重庆的历史遗址得到了妥善保护。近年来,双方经贸合作不断加强,今年1至10月双方贸易额增长了3.4倍;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双方建立了6对市级、区县级友好关系。可以说,重庆这座城市既见证了中韩友好交往的历史,也见证着两国新时期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重庆与韩国合作基础好、潜力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在汽车、钢铁、电子、通讯、新能源、医疗卫生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深化在人文、旅游、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深化中韩合作、拓展中韩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和表示,韩方高度重视韩中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为把韩中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而努力。重庆是一座富有生机与活力的城市,良好的发展态势令人印象深刻。重庆也是一座令韩国国民感动的城市,长期以来对韩国在渝历史遗址给予妥善保护,我们对此深表感谢。愿进一步推动韩国与重庆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曹卫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洪,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和来访的韩国国会议员等参加会见。据重庆日报


标签: 孙政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