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迎暖阳市民拍照忙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赶紧享受阳光吧,明天阴雨又来了

昨日,山城迎来了久违的暖阳,虽是周五,还是有许多市民趁着闲暇到空地上晒太阳,享受着难得的日光浴。

昨日,记者在江北嘴、人民大礼堂、观音桥等地看到,面对暖阳,除了有市民争先恐后忙着拍婚纱外,还有许多市民拿出手机、相机,纷纷玩起自拍。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各地多云转阴天,阳光有望在山城停留,大部地区气温为2~14℃。明天,小雨又将光临我市。

未来三天天气

12月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阴天,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地区气温2~14℃,城口及东南部-1~12℃。主城区:多云转阴天,5~11℃。主城区6小时预报:19日20时~20日02时,多云;20日02时~20日08时,多云;20日08时~20日14时,多云;20日14时~20日20时,阴天。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中西部地区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3~13℃,城口及东南部2~11℃;主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7~11℃。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13℃,城口及东南部-1~11℃;主城区:阴天到多云,5~10℃。

重庆晚报记者任梦陈林朱隽见习记者袁媛远实习生范圣卿陈彦君

逆光自拍眉眼灿烂

“你快看,这个叶子好漂亮!”一位长发女生拿着一张泛黄的枫叶,举着手机逆光自拍,面对镜头,她笑得灿烂。

“我在附近上班,趁休息时间出来散步。”秦女士笑着告诉记者,自己单位就在**公园附近,“难得遇见这么好的太阳,就过来看看了。”秦女士笑着说。

算好晴天

邻水赶来拍婚纱

昨日中午,江北嘴**公园内,来自四川邻水某影楼的摄影师张超,正在为一对新人拍照。

“前两天看天气预报,说主城今天会放晴,所以今天早上临时决定过来。开车过来要一个多小时,我们一大早就起来了。”他说。

坐着动车

长寿赶来晒太阳

这位老人叫李兴民,今年68岁,是一名退休生物老师。“今天就是看太阳舒服,和家人一起过来玩。”李爷爷告诉记者,他们住在长寿,早晨乘坐动车赶到重庆。

“过来差不多半小时,这么好的天气,肯定要拍照留念。”李爷爷笑着说,自己喜欢用平板拍照,他认为这样视野更加开阔。

八个月宝宝

拍照就大笑

“果果,看这里看这里。”**公园一处草坪上,一位女士蹲在长椅后方,将手机对准自己的孩子喊道。而此时,这个穿着棉服、八个月大的小家伙站立在长椅上,手撑着椅背,对准镜头瞪大眼睛笑起来。

果果妈妈说,趁着难得好天气,她与外婆带着孩子出门晒太阳。

落日余晖温馨牵手

昨日,江北观音桥步行街,在落日余晖的照耀下,广场地面反射出金色的光芒

受大雾影响70航班延误

昨日早上,一场大雾笼罩山城。大雾天气影响了重庆机场部分进出港航班,从早上7点半至上午11点,共有70个航班延误,15个航班备降。

重庆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未来几天,随着天气放晴,大雾造成航班延误的情况可能还会发生。请旅客朋友们在乘机出行前,关注天气及航班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想了解航班信息,可拨打023-966666重庆机场百事通咨询,或关注重庆机场官方微博。


标签: 山城迎暖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