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网是我每天必看的网站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媒体**探索媒体融合之路。重庆晨报记者高科甘侠义苑铁力雷健摄

本届总编辑年会是全国**晚报都市报总编辑年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次在重庆举行。今年是“媒体融合发展元年”,参加会议的晚报都市报是在全国和当地具有极大影响力和实力的媒体,也是媒体融合的探路者和主力军,有不少媒体在推进媒体融合上已经取得成效。

会议后,来渝的媒体负责人和**学者参观了两江新区规划展览馆、长安汽车公司、**街、两江新区水土高科技产业园等地,大家都对重庆的新面貌感到惊喜。

总编辑年会结束后,参会的各家媒体也纷纷对我市五大功能区域建设、两江新区开发、城乡统筹发展、新农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采访报道。

兰州晨报总编辑周丹波日常工作十分忙碌,但他现在每天都会花些时间来关注一下重庆的新闻。

“自从总编辑年会时领略了重庆的魅力和重庆晨报的活力后,重庆晨报的官网(重庆晨网)成了我每天都必看的网站。”周丹波说,除了重庆晨网之外,他还特别关注了重庆晨报的官方微博和**,每天都会被这几个平台上的精彩新闻所吸引。

周丹波表示,目前还在建设中的兰渝铁路即将完工,建成后,兰州与重庆的铁路运输距离将由原来的1466公里缩短至820公里,客车运行时间由现在的22小时缩短为6.5小时,这使得兰州和重庆两个兄弟城市的联系更加紧密。

和周丹波一样,很多来渝参加年会的媒体负责人都对重庆念念不忘,西海都市报总编辑李军说,他常在工作之余关注重庆及重庆晨报的发展。“虽然已经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但重庆的美仍留在我心中,轮廓依旧鲜明。”李军说。

【回音】

城市晚报社长、总编辑赵宝忠:“主流视野,巴渝情怀,晨悦百姓,报融未来。”

西海都市报总编辑李军:“重庆晨报聚山城之气,纳两江精华,融合之路愈加宽广。”

标签: 重庆晨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